希希

就这个比斯爽

问题

想要两个都回答awa

创作者:

1)今年五月的时候吧

2)ut同人

3)画完目前在画的手书

4)king手书、短篇同人小说、连载同人文(未完结)、小剧场、漫配

5)不定,有空时就创作,做完就更,目前已经咕了很久

6)有三百多粉丝,至少80%是因为配音视频关注的,都是僵尸粉

7)没有批评,但有建议

8)画更多更多手书(?

9)没有

10)有

11)king手书

12)常常看,然后就很懊恼自己怎么会创作出这么不堪入目的文或图

13)上课时

14)有,休息一段时间,然后拿起我的画笔继续画,打开我的备忘录继续码文

15)最开心是作品得到认可时,最难过是作品完全没人看时

16)还蛮喜欢的

17)我会坚持下去的!

吃粮路人:

1)ut、光遇

2)想

3)在B站有一点小创作,不过水平不咋样

4)怕没灵感做不下去

5)草哥!

6)会

7)红心只要作品有质量就给,蓝手在希望作品被更多人看到时给,评论在很想发表自己的心情和想法时发,收藏是看到很有用的干货时

8)没

9)沙雕、抒情、阴谋(?

10)不催更

11)都喜欢,HE是美好的想象,BE是现实的残酷

12)还蛮喜欢的

13)热爱!

禽秦:



我看这段时间多了很多关注,各个领域的都有,有我知道的,我不知道的,我了解过的,我从未听过的




虽然不知道关注我有什么用,但多少对在座的喜好点,兴趣面燃起了好奇心




那么也让我问几个问题好了




大概是问卷形式,随便挑着答吧












关于创作者的板块:






你什么时候成为的创作者?






哪个圈子/领域?






你近期创作目标?






你目前的作品有哪些?






更新频率?






有点点收获吗?






收到过批评吗?






你长远的创作目标?






参加过活动吗?






有没有找到同好?






印象最深的自己的作品?






是否常回头看曾经的作品,反思?






创作欲在哪个时刻最高涨?






有过干不下去时刻吗?如何调节?






关于创作最开心的时刻?最难过的时刻?






喜欢LOF目前的创作氛围吗?






会坚持热爱吗?












吃粮路人板块:








主要的圈子/领域?






你想成为创作者吗?






想了会实践吗?






不想的顾虑是什么?






喜欢的太太老师?






会很热情的支持他人创作吗?






红心蓝手评论收藏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给出?






围观过活动吗?






如果有机会想尝试的创作题材/类型/风格?






有什么样的催更行为?






喜欢HE还是BE?






喜欢LOF目前的氛围吗?






会坚持热爱吗?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



————






只问问题不回答,爽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19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